Gebirgsfluss

往事不必再谈

[周江]他有一个超能力

 

欢迎大家来捉虫

 

 

周泽楷有一个超能力。

不是超喜欢你哦,他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江波涛的。

 

但他的超能力可不是这个哦。每当他凑到江波涛脖子边上,啊呜,啊,不可以江波涛会疼的,每次这个时候,周泽楷就可以问道江波涛身上散发出好闻的面包房里焦糖布丁、甜甜圈的天天的香味。周泽楷冲着江波涛挑挑眉毛,下楼给他去买来好吃的甜点,江波涛会高兴地抱住周泽楷,一整天心情都会非常好,笑眯眯的眼角抑制不住的喜悦。

 

周泽楷吸吸鼻子,博得美人一笑,值了。

 

大家都说,江波涛是全世界最懂周泽楷的人,江波涛笑着摸了摸鼻子。如果说江波涛是最懂周泽楷的人,那么最懂江波涛的人也是周泽楷。初来轮回,众多不习惯,不熟悉的饮食,不熟悉的队友,不熟悉的团体作战。初来乍到的几个月,江波涛常常自我怀疑,是否自己应该留下来,很多时候他都很想向经理提出申请,让自己回到贺武。江波涛常常一个人待在训练室,自己一遍一遍看着团战的录屏,自己往伤口上撒盐舔舐,身心备受煎熬,焦灼与不甘的情绪充斥了他的整个身心。有时候会望着漆黑一片的屏幕发呆。

 

直到忘记了时间。

 

周泽楷偶然在训练室落下了东西,却发现光线逐渐昏暗的训练室里仍旧有一个人孤独地坐着。周泽楷认出了那是江波涛,站在远处也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悲伤的气味。周泽楷在门口站了一会儿,转身离开。

 

江波涛回到宿舍,刚洗完澡,就有人敲响了门。打开门,是站在门外略微喘着气的周泽楷,手里提着一袋甜甜圈。江波涛不解地看着周泽楷。周泽楷将袋子递给他,用眼神询问着他是否可以进去。江波涛接过袋子让开身,周泽楷跟在他脚跟后走了进来。

 

江波涛搬了一张椅子,靠着书桌坐下,周泽楷犹豫了一下,江波涛指了指自己的床:“队长,坐呀。”周泽楷坐在床上,直直地看着江波涛,纤长的手指绞在一起,握紧又松开,捏得手指关节有些发白。江波涛咳嗽一声:“队长?”周泽楷“嗯”了一声,低下头又是一阵沉默。

 

“你很强的。”沉默许久的周泽楷突然抬头向他看去,亮晶晶的眼珠子仿佛在诉说着什么,又突然站起身,直接冲出门。

 

江波涛还没回过神,周泽楷已经消失在了门外,顺便还帮他关好了门。只有桌上的甜甜圈还诉说着他曾经来过。

 

江波涛伸出手······

 

周泽楷站在楼梯转角处,细细闻着整个楼层里只有他闻得到的草莓甜甜圈的味道。

 

当晚江波涛收到了来自周泽楷的消息。

 

“我之前在训练室里看到你了。”

 

“你很努力,个人赛迹很优秀。团战方面不完全是你的问题。”

 

“我······我想了很多,轮回变成一人战队,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与我不能很好地调整大家的精神状态,没有做到一个很好的指挥的责任。”

 

“你不需要勉强向我们微笑啊,有困难就需要说。你是我的队员啊。”

 

“我也想带着大家走向成功啊,我也想看到大家一起微笑啊”

 

江波涛看着手机QQ不断跳出来的消息提醒,慢慢点开屏幕,仔细地阅读着周泽楷给自己的留言。

 

点开键盘,沉思了一会儿,按下第一个字母:“很高兴能在你心里一直有一席之位啊。”

 

“我作为轮回的一员就要常思考自己的过错啊。”

 

“我会努力变得更好啊,不仅是为了轮回,也是为了不枉费你对我的信任啊。”

 

“我实在不够强,你也的确足够强。”

 

“请你相信我吧,既然方前辈相信我可以帮到你,帮到轮回,那我会努力和你让轮回变得更好。”

 

江波涛盯着屏幕看了很久,周泽楷也没有回复过来,便随手按灭了屏幕,被子盖着了头,内心小小的雀跃。

 

周泽楷侧着头看着手机,屏幕暗了又再次点亮。

 

很晚才回复过去:“我相信你啊。”

 

第二天早上江波涛从屏幕后,对他探出头,雀跃地向他问早,周泽楷好像问到了一股像红宝石蛋糕店里那个小小的奶油小方味道。冲江波涛一点头,对方又钻回了游戏里,旁边是杜明拉着江波涛要求竞技场见。

 

现在又是甜甜的卡布奇诺的味道了。

 

周泽楷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有些喜欢上江波涛身上的味道了,但是时间越来越久,他发现自己每次都能买到江波涛喜欢的食物,别人那种惊讶的神情,就知道自己沦陷了,溺死在了那个喜欢吃甜食的魔剑士天链的冰霜波动剑下。

 

此后很久,江波涛依旧喜欢吃甜食,但是更喜欢周泽楷给他带来的甜食。周泽楷依旧吝啬言语,但他从不吝啬自己对江波涛的喜欢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个人觉得,周泽楷只是不太习惯在人群面前说话,对于像群里那么多人的存在的情况下,也可能羞于表达自己的感情。在队友面前,可能更擅长利用发短信,发消息之类的沟通方式,不然轮回众人不会那么信赖他。对于自己亲近或者信赖的人面前,话会变多,但是最初的感情流露更可能表现在屏幕后,不可能像别人那么自然流露,需要一个媒介。当然啦,这是我自己的猜想,和大家猜想也许有很大不同吧。

 

 

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啊。不出意外,今天晚上或者明天会更新《方天守》。之前很长时间一段空白期是在生病。最近学业很忙,毕竟高三党了,好在成绩在不断提升,最近也努力拿了几个作文竞赛奖项,也算是一种安慰。谢谢大家支持啦。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啊,不回复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你们啊,我对于和陌生人之间的交际一直习惯保持一个距离,看到你们的评论我真的非常高兴啊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Gebirgsflu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