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birgsfluss

往事不必再谈

万花谷,请把我们唐家堡下个季度的校服还回来!

不是黑,是校服梗

最近唐门很不爽啊,新一期校服出来了,好看是好看,但是有个门派的衣服是闹什么啦?

先是出门在外做暗杀任务,断气前那人冲着自己喊:“你不是医者仁心的万花弟子吗?为什么……”唐门看看自己夜行服,好吧,夜色也挺黑的,我允许你看错了……

再是好端端走在路上,被人一把拽住,抱住大腿哭天喊地:“大夫救救我夫人吧,她快撑不住了……”

???为什么找我?

唐门还是冷静了下来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等等,不该形容他们吧……

唐门蹲下来,友善地看着那人:“这位乡亲,我想你搞错了,我不是大夫。五仙教离这儿不远,我要不帮你把夫人送过去?”那人不依,依旧抱着他大腿:“你是万花弟子啊,说好的悬壶济世,不求回报呢?大夫求你了……”

最后唐门还是把人夫人送去了五仙教大门口,运起大轻功,紧赶慢赶来到了四季如春的万花谷前。花海还是那么美,紫色的花儿柔软地随风摇晃,一片荡漾。唐门还是很喜欢万花谷的,唐家堡多是冷冰冰的兵器和直挺挺的竹子,大家都带着面具,大多不爱说话,随身揣着箭弩。难得看见如万花谷这般和谐景象。

来到三星望月,唐门这才两眼一抹黑差点昏过去。这里是万花谷么,怎么感觉是来到唐家堡NO.2?要不是万花弟子腰间挂着的是笛子或者落凤等武器,他怕是真的以为找错了方向,回到了唐家堡。

唐门:你们踏马怎么回事,怎么和我们校服那么像?

万花:你问美工去啊,问我干嘛。

唐门:请换回你们的竹笋套还有紫色基佬装。

万花:干嘛了?

唐门:你知不知道我做暗杀任务有人认为我是万花,就连走在路上也有人认为我是万花,这搞得我很难堪啊。

万花:那不挺好吗,我们门下弟子个个善良纯真,为天下忧心。

唐门:就你们还为天下忧心,说出去,长歌不要笑死。

万花:你在膈应个啥,隔壁老羊那套极道魔尊装扮都好意思出去扭屁股,你个高跟鞋党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唐门:我是怕败坏了你们门派名声。

万花:身正不怕影子斜……

唐门:我怕我怕好吧

万花:……而且我们本来就是有刺客设定啊。

唐门:???

唐门:???

万花:不要懵逼了,我们是有刺客设定的。所以我们不仅在机械上是同事,在暗杀上我们也可以说是好基友关系了。

唐门:怎么听都怪怪的……我实在不能想象你们拿着大笛子然后出去跳屋檐。

万花:我们为什么要拿大笛子?我们还有手术刀(误)

万花:那么就说定了,下次分工明确,我拆客户端,你来协助。

唐门:好……

(不知道自己在写啥。
花哥大概是凌雪阁刺客吧😂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ebirgsflu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