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birgsfluss

往事不必再谈

总所周知红绿色盲是隐性遗传基因型

预警:生物渣渣出现,把她叉回去学习👀
又名《剑纯怎么就没有情缘了》

作为一只优秀的,左手云南白药,右手伤筋膏药的优秀色盲离经弟子。照理是要去谷外像某些大师兄一样,溜一只天策,捡一只纯阳,揣一只藏剑……balabala回谷炖了吃的!(谁吃谁还不定呢,哈士奇,黄鸡,咩咩……等一众门派如是说)

离经患有色盲症,对于世界总是灰黑白一片,多次把给雪河天策的药端给了驰冥道姑等等。师兄揪住他,哭笑不得:“一个穿盔甲,一个长道袍这么就分不清了?”

离经拧着脖子,一本正经:“人死皆为白骨,本无高低贵贱男女之分。师兄是不是还忘了我没出过谷怎么知晓呢?”师兄只得拍拍他的脑袋,放虎归山。

离经不是医学不好,只是分不了颜色学的异常辛苦,只能记住详细模样才敢采摘草药。

难得被师父放出了谷,离长安不远处树林里见到一个躺在地上大喘气的男子。离经拿着树枝戳戳他:“敢问仁兄何门派?”

地上躺着那人:“紫衣裳……?万花谷?……大夫……救我”努力按住口中鲜血。

“啊,你等等哦”离经按住脉门试探一番。再给男子治疗的时候随口问道:“仁兄还没告诉我你是什么门派呢?”

“足下……纯阳宫……剑……纯……一流”

离经蹭的一下站起来:“谷里师兄说了剑纯都是大猪蹄子,从不救奶,天天剑纯发言,活该没情缘。”一jio飞离

剑纯——卒,于六年九月十五日。

END

最后还是采了草药回来救人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Gebirgsflu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