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birgsfluss

往事不必再谈

巧克力酱酱和放电的大捶捶


雷狮:安迷修你的爱好是什么鬼?不应该是爱好cos各种骑士吗?

安迷修:骑士的准则应该是放在心里,而不是光嘴上说说而已!再说了,种花,看似是一个中老年团体爱好的活动,实则非常有益身心。

雷狮:那你可得给我好好讲讲怎么个有益身心法。不然我这锤子,可是放电不眨眼!

安迷修:年轻人总喜欢打打杀杀……

雷狮:那你的意思是你是老年人咯?

安迷修:非也,我只是感叹下,你看金,多跳脱,在看假的螺丝,多么像只黄灿灿的孙猴子(开玩笑)

雷狮:那你告诉我你那糊成一坨,巧克力酱酱的头发是出了什么车祸?

安迷修:可能是被艾比小姐用呆毛搅拌过了吧。哎,骑士总要守护别人而牺牲自己的利益。这是你们一群心不齐的恶党们无法懂得的!

卡米尔:……大哥……

雷狮:我看你是在挑拨我和卡米尔的关系

安迷修:不存在的,其实我是在挑拨你们所有人的关系。实际上艾比小姐说,她想养只狗,我又不知道找什么样的,看到你这儿有一只,借来用用罢了 。

帕洛斯:……佩利,醒醒,那个巧克力叫你。

佩利:?啊啊?发生了什么,老大打赢了么?

卡米尔:……大哥……

雷狮:卡米尔你不用说了,我这就把他打出去!

安迷修:诶,雷狮你怎么一言不合就打架,这可不好,作为一个骑士,更作为一个男人……

雷狮:作为一个同人里我的攻,你还比我矮7CM谢谢!

全场寂静。

安迷修:雷狮我看你是在逼我走!

雷狮:没有没有,我是在赶你走。

等安哥走了之后……

卡米尔:其实,大哥,我叫你,是因为,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的爱好为什么是养花,而不是听你们打情骂俏。

雷狮:他,我还不知道吗?喜欢养成游戏,把人姐弟当做花来养了。呆毛姐弟花。

卡米尔:那他今天还回来吗

雷狮:卡米尔,我跟你讲,作为一个男人不能问他今天还回不回来,那是女人的问法。

卡米尔:那我该怎么说?

雷狮:我们应该坚定我们的信念,坚定跟着马,克,思主义哲,学走!……不用担心,过不了几分钟,他就回来啦。

门外安迷修狂敲门:雷狮开门啊,我给你和卡米尔买了新鲜的凹凸饼,没有帕洛斯和佩利的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把魔爪伸向了安雷cp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
© Gebirgsfluss | Powered by LOFTER